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xx

想到那个xx就很不爽..
今天顶不顺了..
一定要发泄一下==

他当我是什么哦..?!
"帮我做_ _ _ _ _ _”
帮..??
每次都帮帮帮..
我帮得几次哦..??
自己又不是不会做..
又不是断手断脚..

而且什么谢谢之类的话都没有讲..
就要我帮他..?
帮了酱多次还不够..?
我前世欠他么..?!
还是我欠他钱..?
没有arh..
好像我一定要做酱..

还有就是..
只要你拒绝他..
他就不会再理你..~
真的很欠扁的咯..

当我是什么哦..?
只会叫我做东西..
亏我还把它当朋友..~
我呸..!

P.s:我讲的只是针对xx一个人,其他的千万不要误会哦..^^

4 comments:

K. Xiaoshan said...

谁弄到我们的宝贝琬晶酱生气啊??

Anonymous said...

是咯是咯。。。谁啊??

あい said...

hu is it??
i go help u slap dat ppl wan or not?
hehe
got any problems can tell me de
ok?
i will help u...
n remember
take medicine argh
haha^^
jkjk

JinG said...

hehe..
谢谢大家关心..
要知道xx是谁我们私底下讲就好..
还有谢谢爱丽提醒..
我会吃药的啦..
hahaha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