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停课第二天

昨天看到报纸..
是讲我们学校关闭的..
我第一次可以预测到报纸写什么..
第一次看报纸时会酱担心..















不过担心又有什么用..
我又帮不到什么..
不过因为在家..
所以被逼做家务~T.T
haiz..
=
在家..
真的很sienz arh..!!
我宁愿去学校..
一个人在家..
没有人跟我讲话..
一个人自言自语~==
=
在msn..
又没人理我..
只有他陪我癫..
其他的..
不是讲两句就拜拜..
就是不复我..
真的很sienz的咯..
=
还有4天..
怎样挨哦..T.T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个‘他’是不是我。。。==lll
[人]

♥crystal♥ said...

drink more water*^^

JinG said...

kk..
thxx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