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庆祝“生日”==

今天..
妈咪带我去LeisUr3m0Re 的n3wAy..
讲帮我庆祝生日..
我生日明明还有1星期..
他跟我讲要提早做..==

结果..
从2点到6点..
他就跟他的一班Aunti3朋友唱歌..
我就成了帮他们点歌的人~
早知道叫妤陪我去啦..
至少我们可以开多一间房..
2个人唱到破声..
haha..
不过..算啦..过去了..

到6点..
终于有朋友来了..
几乎每一年..
我们四个都会一起庆祝..
因为都是7月生日..

不过不懂做么..
全部脸黑黑~
加上我们变得生疏了..
我没有理由自己在那边癫的嘛..
所以就静静坐着咯..

haiz..
真的很怀念我们小的时候..
什么都可以讲..
到现在大了..
话题就越来越少~
可能..是我变了吧..

不过..
还算开心啦..
因为..(以下文字要动下脑才看到..^^)
sj很帅arh..就因为看了他们sori sori 的mv..所以什么不开心都忘了..hahahaha..
hehe..
我们应该是他们遇过最麻烦的客人..
因为我们一天..
换了3次房..

haha..
好像写太多了..
没办法..
sienz过头了..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