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11.7 生日 ^^

一年一次的生日..
就酱要过了..
hmm..
心情很复杂..
不过要先谢谢丽人..

他是第一个..
也是唯一在11.7送礼物给我的..
thxx..
真的很感动..







=
=
haha..
真了解我..
知道我喜欢吃..
连礼物造型都是吃的..^^

还有很多朋友..
也要谢谢他们..
虽然没有礼物..
甚至有些要我暗示才讲~
不过只要一句祝福..
就够我开心一个小时..haha..
我只有一个愿望..
希望所有人健康开心..
=
那些没有跟我讲“生日快乐”的..
要小心咯..
我很小气的..
到时到你生日..
不要怪我不客气~
haha..><
=
还有陪我倒数我生日最后几分钟的人..
善..丽人..甲汶..绗..
谢谢..
真的很谢谢..
muakzz..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不用客气。。。你开心我就开心。。。=)

JinG said...

hehe..
thxx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