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『10.7.09』

明天就是我生日了..
期待ing..

不过今天外婆家帮我提早做生日..
很开心..
有我喜欢的ice-cream cake..
chocolate de..
可惜甜了一点..
不然一定很好吃..



haha..
很开心arh..
有家人帮我庆祝..
可是就除了爸爸~
他讲他迟点补回给我..==

“倒数2个小时..”







3 comments:

K. Xiaoshan said...

happy bithday to u wan jing darling ^^

Jessica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ah!!

JinG said...

haha..
thxx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