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sorry arh..

今天练舞的时候..
真的很对不起..
不懂做么....?
我做这个就忘记那个..
sorry arh..

还有我要讲明..
我哭..
只是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..
想发泄出来..
不是不爽谁..

还有就是..
那时我只想快快找厕所洗脸..
结果进了男厕所..==

幸好那时没有人..
我进到去..
看到很奇怪的马桶..
一想..
男厕所??!!
就跑回出去..
现在想到都好笑..

hmm..
颖幸..
sorry arh..
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们..
连累你们..
不过都参加了..
我会尽我的能力..
努力跳好..
真的很对不起..

3 comments:

あい said...

不用紧的啦^^
我也是不爽了一天。。。
可是
有努力就好了
不用勉强~
加油哦~
你是可以的!!!

あい

JinG said...

thxx..
i will~

-YiNyEe- said...

darling arh..
don't say like that please..
we always support you ^^
加油 啦 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