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『3.7.09』

昨天跟今天..
不会讲很sienz 啦..
因为有人陪我..

haha..
没有想到他还癫过我咯..
来到我家没有几久~
就吵我讲要拍照哦..
最好笑的是..
我们不会order MC Donald..
结果讲错地址~



不过到现在我还是很担心..
担心学校的状况..
又多了几个人中招..==
H1NI..~

很怕会延迟复课..
我很想念J2E..
很想念我们吵的声音..
haiz..
唯有顺其自然啦..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赫赫。。你巅一点!!!在msn玩到疯了。。哈哈!!sot liao...

あい said...

Hehe...
skul will start soon de la~
i miss u so much >.<
muakz!
remember the report wor...

JinG said...

haha..
same same la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