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累..~

今天数学比赛过后..
去友茗堂练舞..
啦啦队的~

真的很对不起..
我跳舞超笨..
简直是舞蹈白痴..
一点天分也没有~
不但要你们帮我..
还要连累你们~

你们练5分钟..
我要用30分钟..==lll
haiz..

跳舞的时候..
真的很自卑..
他们全部都有基础..
我..??
蠢到..

我的队员..
sorry arh...
我就只可以努力咯..^^

还有一句很hurt的话..“连琬晶都会..你不会.."
我知道我很差..也不用酱hurt的啊..~T.T

3 comments:

[品品] said...

慢慢来啦!!
我们一起加油!!!!

品品^^

JinG said...

hehe..
thxx..

JING said...

哈咯, 又是我,我可以LINK 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