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『6.7.09』

今天复课第一天..
去到学校..
好像很严重酱..==

进学校前..
要戴口罩..
还要量体温~
还有一大推记者在拍照..
不懂会不会上报纸leh..?
haha..
幸好遇到品品..
不然一定很sienz..

量体温时..
讲我37.2度?!
差0.3度..
我就要回家了..T.T
幸好没有..

今天终于看到想念的朋友..
无名氏家族..
还有J2E一起吵的声音..
haha..

不过听说我们学校有22个中..
H1N1..==
还有一个是J1A的..
我们隔壁班..
希望我们学校不要再有人中了..^^

2 comments:

MICHIKO❤ said...

无意间发现,你名字和我一样耶...可以告诉我你姓什么吗?
我的MSN: evelyn-yew@hotmail.com

JinG said...

hehe..
很巧哦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