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衰..T.T

最近很衰arh..~
一大早就中骂~
科学簿子不见了!?
还有华语讲义..音乐簿子..电脑簿子..==
呼..
一大堆..~

全部离家出走了..
不要我聊..T.T
我就一直叫他们回来..
甚至叫颜色笔帮我找他们..
其实只是想弄大家笑..

不过..
到了华语节..
给我找回我的华语讲义..
我"舅公"的书包绑架它聊..==
haha..

目前为止..
不见的东西还有..
科学簿子..订书机..紫色颜色笔..
希望他们快快回来我身边啦..
很想念你们..(sot liao)

明天到我做值日班长咯..
什么都还没准备..怕怕~
现在要去准备liao..拜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