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去gai gai..~

终于有的去gai gai 咯..
开心..
我..darling妤..daring里..跟公公锠..
本来有7个人的..
不过全部放飞机..==
算啦..还是很开心~

在上去6楼时..
我兴奋过度..
在手扶梯"破gai"..
不过只是里看到..
流血liao..【开心的代价】

我们先去唱K..
一开始我跟妤很努力炒气氛..
终于跟我们2个傻婆癫啦...

【搞笑事项:】
1.我跟公公锠唱“滚”..
=笑到他们在地上滚..
2.还有跳舞跳到顶着门..
=伍佰的“你是我的花朵”..==
=那个waiter进不到来..
3.乱点歌点到小孩子唱的..
4.24孝公公一直叫我们喝水..

过后..
去拍大头贴..
很搞笑..因为时间太急了..



最搞笑的1张..

然后就看衣服咯..
公公很好人..
陪我们买衣~
不过就嘴巴很贱..一直zatt我们..
最后每个人都有收获..就除了公公..~

饿了..
去吃东东..
吃到饱饱就送公公回..
我们已经用最快的速度了..
希望他真的没有中骂啦~

送了他回就剩我们3条水..
继续走..
不过一下就回了..

然后我就去darling妤家..
去到他家..
累..不过还是很sot..
我们换新衣拍傻婆照..



接下来的请要有心理准备..
如果发生什么事..
自己负责..~
haha..





过后就回家了..
连袜子都忘记拿..
累..
=
开心..^^

2 comments:

-YiNyEe- said...

OH MY GOD ~~

im really like a sho po lah ~~

the photo so funny ~~

haha ~~

-YINKEE-

JinG said...

ya lorh~
we same same larh..
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