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忙~

很忙arh..!!
美化厕所已经够烦了..
还有户外考察的膳食..
打扫校园..
跟财政要做的东东..

arh...!!!!???
烦..~T.T
美化厕所要用英文..?!
那些英文的笑话..
谁看得懂..
星期3就截止了..
怎样好..?!

还有户外考察膳食..
本人最厉害就只有煮即食面..
连煎蛋都不会..
叫我做组长..?
我那组就一定饿死了..
haiz..

财政的东东..
更烦..
全部给了钱..
没有给回单据我~
我怎样做报告哦..??

很烦arh..
谁可以帮我哦..?!==

什么都我做完..只是会叫我做东西..??现在只是你是组长meh..??叫你print图片..多多藉口..帮你们print资料..还多多要求~!!我现在收你们钱帮你们做事meh..??又不是哦..好像没有你会死将...你以为你是谁哦..??心情不好就大完meh..!!??

4 comments:

Jessica said...

一人带一个面包咯~

JinG said...

haha..
考虑ing..~XD

あい said...

是咯。。。
你越来运忙了~
不要勉强自己哦
我去年也做过财政
我也懂那些东东的啦
不明白就问我吧~^^

JinG said...

en..
thxx 4 help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