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户外考察..

哇哈哈..
今天超开心~
全校都在读书..
只有我们班去户外考察..
兴奋~

我是第1组组长..
不过因为同组的都不够癫..
我一直在开玩笑..
排队时叫他们"脚尖合拢..脚根分开.."
当然是不小心讲错的..不过他们好像没什么反应..~
所以几sienz一下的..
不过幸好我们坐bus跟去天文馆不用跟这个组..~

第一站 batik厂
我们坐bus去..





不过因为不够坐..
所以有人坐van..惨~




去到batik厂..
比我想象的好很多..~
我们快快做完batik..
然后又开始癫liao..
唱歌..拍照..



看不到我..因为太矮liao..~
全部坐大腿拍出来的..『看我们几不分男女』haha..


haha..
开心..~

过后就去吃东东..
我们有饭前祈祷..
“我要tiam你啦.."
可能因为我不是很会带动..
所以冷场~

结果..全部吃饱饱..
还有一大堆吃不完..
最惨就是雯頤组长..
自己kang完剩菜~
我就不会酱笨啦..
当然是给组员kang 啦..
haha..

第二站 天文馆
在去之前..
又在bus癫..
政锠唱"热情的沙漠"..
然后逼双颖唱歌..(颖幸跟治颖)

到了后..
终于可以跟科学的组了..
我们爬很多楼梯..
终于有的吹冷气啦..
我们挤到最冷的地方..
争着吹冷气..

然后就先去搭Lift..
上去看风景..
因为1次不能太多人..
弄到我跟XX两个人在Lift..
他问我"如果我要什么你你会怎样..?"
haha..不要傻啦..他那里可能..~
=
上到去..没有什么好看的..
不过给我们看到火警楼梯..
我们走下去..
怎样走都走不完..
好像要下去地球酱~
去到最底..
原来是天文馆外面..
所以又爬回上去..==
=
没有很久..
我们就走完整个天文馆..
又坐在冷气位玩..
那些人一进门口..看到我们都瞪着我们..
"这班"ma lao"做么坐在地上的..??"

第三站 循中
本来讲要去巧克力厂的..
不过因为时间问题..真扫兴..~
回的时候..
气氛冷到没有得再冷..
只有我们后面的在自high..
可能是全部累liao..

然后..
就回家了..
全部都讲..
"户外考察就将没了"~
期待年尾的户外考察..
可能有得过夜哦..
不过很难批啦..~
希望可以啦..
【pS:太长了..因为太多想讲..不好意思~】

2 comments:

あい said...

very happy hor...
i oso leh~
hope year end dat trip will be fun
tired liao~~~
^^

JinG said...

haha..
ya lo..
u r always my best frenz..
muakzz.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