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Genting again.. x]

对着电脑发呆的时候..
妤打电话来叫我去Genting~
6pm出发..晚上回..我也不懂可以玩到什么.. haa. x]]
不过还是去料..

我们到了~~ ^^
到处拍照..

 

♥ 圣诞树..

 

 

♥ elephant.. x]

 

 

过后我们去拍大头贴..

 

 

再去丁丁场..













然后再去打bowling.. 我第一次进bowling场~ x]]

1st game..











2nd game..
很明显我进步很多咯..haaXD (45 分进步到66分.. XD)

打完bowling. 就到处走走了..
看到洋人在台上表演..赞~ x]

到了1点半夜酱..才回家~
又过了开心的一天. ^^

『要妈咪等我到酱夜..sori~ ^^ 』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