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3E gedering.

Taman Pertanian.
参观+ 拍照~
虽然好像登山酱是很累.. 不过跟3E 一起都是开心的. ^^









4季屋--冬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就去黄伟家bbq~
一直在弄那个ppt..都没有跟你们玩到..
没有跟到无名氏+老婆们拍照..遗憾叻.. TT haa.

那天的ppt..我也懂很烂的~
很谢谢你们还一直鼓励安慰我~ ♥♥ 你们..
我修改过的video..希望有好过那天的吧..^^


我开始想念你们了..=目
几时再一起出来玩..?
『我♥J3E.』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