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12.11.10 ♥


今天最后一天跟J3E聚在那间课室了~ 不舍得~~ TT
阿娟在最后讲酱多..
我想他也是不舍得我们~才会酱的吧..
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在课室里吵..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在课室里笑..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在课室里玩..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在课室里被骂..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在课室里被罚..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在课室里扫地..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在课室里布置..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在课室里考试..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在课室里排考场..
我喜欢课室里有你们全部人的味道..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体育后课室里的味道..
我喜欢跟你们一起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!!

还有毕业典礼和聚会..
只有那2天我们可以在一起了~
我们可以开心过那2天吗..?
可以的!! ^^
我要以后想到那两天都会傻笑!! x]

今天解散后我们坐妤爸爸的车去leisuremall..
看到yoseob!!














过后我们吃了sushi king 就去cheong k..

盈妤·绗·研薏·琬晶.
喊到k 房就来爆炸料~ haa.XD
"SUPER GIRL" 我们的"饮歌"~


















那间k房的镜子反射出来的人全部都像"大番薯"酱..
头大大矮矮..很可爱~ X]XD










大合照 ^^

『我很开心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♥ 3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