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Parents Day 3.7.10

很特别的家长日~
-
我早上7点到学校就拿20号..== 幸好娟娟厉害.. 派完成绩单就一次过在前面跟20多个家长解释..
-
拿到成绩单..我退步超多的~~ 就只可以下次加油咯.. ^^
-
过后就留下来做工..因为走了20多个..所以剩下的不多~我派号码就容易很多..
-
娟娟请我们吃糖..gor gor 本来要zatt人结果自己吭到~还要叫圣约翰..hahas~ 下次吃糖要小心点..
-
12点了..家长日完了..我.爱里.峻良.隆筠.建豪.女朋友.去友茗堂~ 一直笑笑笑.. 看到那个糖就想到那个画面..笑不停 ~ ^^ ( sori .. 不是故意要笑的.. ^^ )
-
今天是J3E最后一次的家长日了.没有下一次.时间真的过得很快~我会永远记着这一天..开心的一天~
-
我爱你们J3E.

2 comments:

ドンウェイイ DuDe said...

其实我不是要zatt人,我是看到爱里看我吃糖的样子死命笑,然后我想骂她,结果就吭到...
现在喉咙还很痛leh..医生为了不要让我的喉咙发炎还特地开了药给我,好贴心。

JinG said...

还没有吞下去..??

下次要小心一点啦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