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♥ 11/7

DATE : 11.7.2010 ( SUN )

生日又过了..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丫~~

今天跟妤和颐去leisure mall 庆祝.. ^^

到了就先磕baskin robbin de ice cream~ ..



我们去看 eclips~

好看呐.. robert 还是酱帅.. X ]

2个男生为女生吃醋~

还蛮搞笑一下的.. hahas..











看完戏~ 我们去newway 唱 k ~


-
我们叫的水~

很high o~ 尤其是看到waka waka mv 里面有messi ..他出现一次就喊一次..( 我算了..6次~ )hahas..

-

唱完后..
-
去厕所拍照..
-
(颐回家了..)



晚餐..妈咪和我就跟赶着回来帮我庆祝的爸爸吃火锅~

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丫~ 有家人有朋友.. ^^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幸福..




THXX YINKEE~


THXX MUN EE ~

THXX 4th UNTIE ~
-
谢谢你们的礼物呐.. ^^
-
还有谢谢在facebook 留言跟 sms 给我的人..
-
我爱你们..hahass..
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