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S1S3 n U4B

明年的新朋友们.. Haalo~ ^^

前几天还因为老婆们都去S4很不开心.
看到你们整堆在一起.自己一个人.心就很酸~
不过今天突然间想开了.

我可以认识到很多很多的新朋友.
我也应该可以很快适应到新环境的.
因为刚刚进循中的时候也是没有朋友的.
过后还不是认识料3E'10 一班的好朋友. =]

还有明年的班导梁XX..
一开始知道你是班导还真的很接受不到.
不过现在想下想下..
我的数学会进步.还不错. x]
可能你做班导没有我想像中酱惨~

明年的班在3楼..
爬多一点楼梯~ 还可以减肥叻.XDD

hahas.顺其自然吧..

[ thxx 妈咪跟朋友们前几天肯听我诉苦. ^^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