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下雨天.

今天雨下了一整天..
心情也不是很好..

那种感觉.. 就像~

你一个人想找人陪的时候.找不到人.
找到人了~ 发现自己不是很应该找那个人.
可能是自己的问题.. 做么要酱沉默..??
我讲过.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好好享受.
不过~ 我发现真的很难去享受.
当你真的很想有个人跟你讲话.发现身边没有人.或身边的人看不到你.
真的很惨.很没有安全感. 很空虚.
就只可以对着电视机电脑书本~ 全部死的东西. 不然就发呆.
放空了几天.超空虚的.什么都没做~
最近发现自己讲话好像很贱酱.是不是不应该开酱的玩笑?
如果真的是我错了.. 对不起~ 可能我做人真的要再诚恳一点.
我跟人的沟通真的很有问题~
有时候看到2个人去哪里都一起.还真的会少少羡慕~
谁不想有人陪..?
我也想有个人来陪我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