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篮球比赛

J3E 篮球队..
-
贱 (男生队) :koon ' 伟 ' ah hou ' 豪 ' joseah ...
-
"精" ( 女生队) :雯 ' 品 ' 妤 ' 善 ' 绗 ' 晶 ..
-
J3E篮球队 "" ~~
-
(haha..不错的名..)
-
-
5.4.10 (mon)

-

早上8点多酱就到koon的家了附近的篮球场..就酱..从刚开始什么都不懂..慢慢懂~
-
练到12点酱..去leisuremall旺角吃cheese..吃完就各自"返屋起"..
-
剩下妤,善,雯和我去popular"看书"..
-
过了一下下..去妤家继续练篮球..弹钢琴~~4点多善跟雯回家了..
-
我跟妤就一直想要怎样强球..甚至叫mai他kakak一起打..我们还输给他~~ ==
-
打完篮球..就去弹钢琴~多有"气质"..haha~~我们的歌--路小雨..
-
到7点酱..我就回了..
-
-
-
6.4.10 ( tue )
-
今天是上课日..吓死啦..明天就是篮球比赛了!!对上高1商1..又是第一场..天儿啊!!
-
一定要练习..所以就一直烦恼交通问题..最后..想到完美的办法..
-
看完男生比赛后就分两班去..一班跟我妈咪的车先去篮球场..另一班跟绗车去妤家拿篮球..
-
结果..我们6点就到篮球场..有人打着~等到他们7点才到..不爽~
-
-
-
就在这时候..
-
我因为要接篮球..电话跌到地上了..更不爽..
-
跟了我3年的电话..就酱坏了..开机都开不到~~眼泪当然留着下啦..有感情的叻!!
haiz..算了..今天有够衰的啦!!
-
没办法..明天比赛了..火就来烧到屁股..就尽量平复自己的心情继续练球咯..
-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
-
练练练..晚上9点了..
-
10.30才回到家..整个人散完~~
-
-
-
7.4.10 ( wed )
-
一整天..
-
心很不安..很怕很怕..紧张~~
看着钟的时间一直一直动..学校的铃声响了一次又一次..
-
平时应该开心的..要放学了..不过今天就很怕4.30pm的来临..
-
-
-
4.30pm了!!
-
去到篮球场..莫名地没有酱怕了~~
-
心想:都参加了..就不要怕..尽力就好了..
-
-
-
比赛开始了..
-
看着分数一直落后..真的很心痛..
-
到了第3场我才下场..结果还是什么都做不到..没有用~~
-
最后还是输了..4:22~
-
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-
我想说的是..
-
比赛在乎的不是结果~而是过程中的快乐!!
-
我们2天的努力..真的不够别人几年来的经验和天分..
-
尤其是我这种"k le fe "的料..根本就是越帮越忙..
-
真的真的很很很sorry..
-
我发现我还是回家睡觉算了~~
-
-
-
你们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棒的!!
-
J3E..加油!!爱死你们全部了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