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虎年...

虎年来了..

难到真的酱"苦" (广东话)

我的五姨..因为我从小就给他照顾..就跟表哥表姐一样..叫他"阿妈" (福建话)
平时的她..讲话大大声..中气10足~~~

就在初一的晚上..吃着饭..他突然间嘴巴歪了..吃什么都在嘴角漏出来..
身体一半没有知觉..血压过高..中风~~进了医院..
幸好是轻微..不过以后可能行动没有酱方便了..

另外一个..
我的老母..从初1就病到现在..发烧..伤风..咳嗽..整身酸痛~~~
整个新年都躺在床睡觉..

看到他们酱..真的很心酸~~

今年的新年..开心..???!算什么..??

我只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健康..就够了~~

No comments: